网站导航

工学部“与逆行者同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引起良好反响

时间:2021-1-22 9:22:25 阅读:2213

1月19日,由中共井陉县委宣传部主办的井陉县委、县政府官方微信公众号“井陉发布”报道了汇华学院工学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8级马辰婧同学疫情期间在井陉县委宣传部担任志愿者并开展“人工智能AI筑梦促成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事迹。

疫情防控以来,马辰婧踊跃报名,成为井陉县委宣传部新闻部的一名志愿者,参与井陉县委宣传部文字采编工作,凭借自己的知识,以笔当戈,加班加点,为疫线将士摇旗呐喊、擂鼓助威,用自己的方式书写着青年担当,为井陉全县“战疫”事业贡献着青春力量。她作为汇华学院工学部“人工智能AI筑梦促成长”党员志愿服务队的成员,通过“井陉发布”积极宣传服务队“与逆行者同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人工智能在线教学,将科普知识传递给井陉地区莘莘学子。

在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一批批医护工作者奋战在抗疫一线,众多社区工作者、警务人员为我们守护安全,无私奉献。而作为教育一线的教师,如何用知识和技能为抗疫贡献绵薄之力,成为了工学部教工及广大志愿者们最关注的问题。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工学部党总支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工作各项要求,激励师生党员在抗疫斗争中扎实工作、经受考验。同时,工学部党总支精心部署,教工党支部认真筹划“与逆行者同行”线上志愿服务,多名教师带领“人工智能AI筑梦促成长”党员志愿服务队立足线上服务,坚守教育一线,筑牢抗疫堡垒。她们通过服务方案拟定、教学内容研讨、服务平台探索、志愿者教育培训、线上服务践行等方式,普及科普教育,关爱抗疫工作者子女。


本次志愿服务得到师生党员积极响应,“人工智能AI筑梦促成长”志愿服务队的小队员们更是踊跃参与,广泛宣传,活动引起良好社会反响。

“井陉发布”公众号链接地址:https://mp.weixin.qq.com/s/vJHbmUpih38sxd-LMgIk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