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文学部召开2020年度线上学风建设总结大会

时间:2021-2-4 13:01:54 阅读:2207

1月27日,文学部2020年度学风建设总结大会在线上举行,汇华文学部公众号及时推送。

受疫情影响本次学风建设总结大会采用线上方式举行。院长阎福玲、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磊以及学部部长李占涛对大会发表了寄语,希望同学们把榜样的力量传递下去,把优秀的传统保持下去,传递青春正能量。

大会首先总结了一年来文学部在学风建设中取得的主要成绩,肯定了广大师生辛勤付出和乐教好学、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会上表彰了过去一年来在学部学风建设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共分为奖学金类、优秀个人类、“明日之师”培养计划、优秀集体类,部分学生代表以视频形式发言谈了对学风建设的认识。最后,学院和学部领导发表了寄语。院长阎福玲指出,学风建设是一个学校永恒的话题,是衡量一所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标志之一,汇华学院建院二十年之所以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其实是对我们学院浓厚的学风的认可。文学部积极探索学风建设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并且形成了自己的风格和特点。希望文学部的广大师生在学风建设的舞台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这次学风建设总结表彰大会既是对过去一年的总结,表彰了先进,也是对下一年度的计划,动员了师生、部署了要求。文学部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明确目标、找准方向、努力拼搏,千方百计提高教育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逐步在学部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风气和育人氛围,力争在学风建设及各项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文学部2020年度学风建设总结大会微信公众号推送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u_FmPpGJ-mDz3VFAeLak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