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召开2020年度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先进表彰会

时间:2021-4-5 9:28:42 阅读:2670


4月2日下午,我院召开2020年度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工作先进表彰会。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振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各单位负责人、安全联络员参加会议。

李振国强调,新学期学生返校在即,面对建党100周年、建院20周年、疫情防控、学院转设等重大事件节点,安全稳定工作显得更为重要。各单位对待安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工作理念,领会“安全不保,何谈教育”的深刻内涵,全力营造“安全工作,人人有责”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要高度关注消防管理、食品卫生、实验室和网络信息等重点领域的安全,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大力推进“双控”机制建设,将安全教育融入日常学生管理工作当中,“全员、全程、全方位”地抓好安全工作。


安全工作处处长侯江博报告了2020年学院消防安全、校园综合治理、实验室安全、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取得成绩情况,汇报了2021年度学校安全工作的计划,对当前校园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做了分析。

会议表彰了学院2020年度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传媒学部、图书馆、后勤处获得先进集体称号;王峰、赵春红、张振伟、徐若洋、栗藏虎、董军等6名同志获得先进个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