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1-4-11 21:49:54 阅读:2802

学生返校伊始,为深入了解学生对学院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建议,我院于4月8日晚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徐国强、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与来自各学部的18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李超主持。

与会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同学们表示,返校后能够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与爱护,校园环境整洁卫生,校内秩序井然有序。同学们对学院在疫情防控、组织学生返校等工作中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与会学生代表结合身边同学关注较多的教学安排、后勤服务、校门管控、网络信号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同学们发言后,徐国强作了讲话。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寒假期间和学生返校前学院所做的各项工作,对于同学们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解答,并现场督促相关部门抓紧落实。他强调,广大同学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常态化时期加强校园管理的必要性,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抓好专业知识学习、坚持身体锻炼,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各位学生代表继续做好学院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关爱身边同学,关心学院发展,积极为学院各项工作建言献策。

此次座谈会气氛融洽,通过充分交流沟通,学院领导和有关部门倾听了学生的心声,了解了学生的需求,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和管理服务工作提供了镜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