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学院召开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时间:2021-5-13 10:47:22 阅读:2370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基层党建工作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根据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健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5月12日,汇华学院召开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党委书记徐国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磊出席会议,各学部党总支书记、直属教工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健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例会的安排,传达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教育部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经验交流暨师德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会”精神,部署了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开展节水教育工作、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要求、发展党员工作、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等工作。魏磊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精神。

徐国强强调,《中国共产党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体现了近年来高校党建工作的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成果,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希望各基层党组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条例》的精神实质,按照条例的规定和要求健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制度,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各项工作。各基层党支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通过主题党日、理论学习会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宣传,组织全院师生深入领会条例精神,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切实保障《条例》真正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