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汇华之星】优秀共产党员风采——宋琳琳

时间:2021-8-14 9:57:23 阅读:2341

宋琳琳,工学部第二学生党支部,2019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一、思想方面

宋琳琳积极进步,作风优良,关心时事,入党动机端正,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参加党支部的活动,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在理论上不断完善自己。

二、学习方面

宋琳琳善于思考,乐于探究,富有创新精神,勤奋刻苦,成绩优异,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连续三年获得一等专业奖学金和院级三好学生。在学科竞赛和专业比赛中表现突出,共获得省级奖励 5次,顺利取得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以及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

三、工作方面

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宋琳琳担任学习委员,所在班级四级一次性通过率位列年级第一,在2020年度获得河北师范大学校级“先进团支部”,2019年获得院级“先进班集体”,2018年度获得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先进团支部”;担任学生处学习与发展服务中心朋辈导师,热心服务同学;担任2019级通信工程1班新生辅导员助理,配合辅导员老师完成引导和管理工作,该班级获得院级“先进班集体”;积极参加党支部活动,利用课余时间前往石家庄救助站慰问未成年保护儿童,开展计算机教育,学业辅导,心理游戏等,为未保儿童的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四、生活方面

热心助人,乐观开朗,团结同学,勤俭朴素。疫情期间,宋琳琳积极参与基层志愿服务,捐献物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获得“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称号。组织英语模考,考研交流,期末考前辅导等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有着较好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