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汇华之星】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李先慧

时间:2021-8-21 9:48:43 阅读:2388

李先慧,文学部第一学生党支部,201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李先慧同志,在思想方面,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要求自己,与时俱进,学习新思想,争做新时代有作为的新青年。经过理论学习,通过党课结业水平测试,并如期转正,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在党支部内担任党支部副书记兼宣传委员,进一步提升自己认真严谨和一丝不苟的态度,培养了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学习方面,李先慧努力进取,认真刻苦,积极与同学交流学习上的困惑,成绩较为优异,连续三年获得奖学金;学习教师的必备素养技能,在“天天练”工程中荣获“优秀个人”称号,且顺利通过学校组织的古诗过级考试,获得国家英语四级、普通话二级甲等、中国书画等级硬笔书法三级等证书,为语文教师的涵养夯实基础。

在工作方面,李先慧连续四年担任团支书一职,带领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二班团支部荣获“校级先进团支部”且组织的团日活动多次荣获精品团日活动,本人也连续三年荣获“优秀学生干部”、连续两年荣获“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组织策划能力得到一定的锻炼和提升;在大一的时候有幸加入文学部学生会,大二顺利留任学生会办公室主任一职,代表文学部在传统文化礼仪大赛中荣获二等奖,负责组织的文学女子团跳也在校运动会上打破校记录,进一步提高组织能力和社交能力。

在生活方面,李先慧积极参加各种校内外活动、志愿服务活动,暑假和乡村退休教师一起义务为留守儿童补课,荣获暑期实践“先进个人”,看到孩子们那一张张天真灿烂的笑脸,李先慧深感作为一名师范生的骄傲和自豪。课余时间参加各种竞赛,充实自己的文化生活,其中荣获第三届全国书法硬笔书法网络大赛三等奖,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环保知识竞赛优秀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