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汇华之星】优秀共产党员风采——杨洪俊

时间:2021-8-29 7:31:28 阅读:2057

杨洪俊,法政学部第一学生党支部,201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杨洪俊作为一名党员时刻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共产主义信念,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学习党的方针路线及政策,并贯彻落实党的教育实践活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

杨洪俊能够积极参加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自觉加强思想武装。认真参加党的知识培训,积极参与支部的“三会一课”,提高了自己的政治素养、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坚定了政治立场,使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保持了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和先进性。

二、作为学生党员,努力学习,履行党员责任,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

杨洪俊既能够较好的完成党支部中的支部建设工作,又能发挥学习带头作用,引领班级浓厚的学风。同时在学习上也取得较好成绩,先后取得专业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并考取高中政治教师资格证书;2017-2019学年连续三年荣获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参加学院组织的顶岗实习活动,在实习期间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比赛,先后取得说课一等奖、教学设计一等奖、期末考试二等奖等荣誉,并被评为第29期河北师范大学优秀顶岗实习生。

三、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良好的榜样

杨洪俊担任法政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期间,组织召开党内民主生活会议、撰写会议记录、开展党日宣传活动、宪法宣传日活动。杨洪俊担任班级班长一职,充分发挥班长和党员的双重作用,思想上积极引导大家向党组织靠拢,工作中有条不紊,尊敬师长,以大局为重,学习中解决困难,学习知识。生活中奉献自己,密切联系群众,吃苦在前,享乐在后。杨洪俊担任学部女子足球队队长期间,具有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团结友爱队员,骄不躁败不馁,刻苦训练,在足球联赛中取得了第三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四、投身公益,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杨洪俊杨洪俊积极参加各类暑期实践和社会公益活动。和班内同学前往承德塞罕坝开展暑期实践活动,参加石家庄“心同行爱传递”助残徒步爱心公益活动;2020年疫情期间,杨洪俊主动请缨,在家乡作为大学生志愿者配合村委会防疫工作,按时到岗值班,受到村民一致夸赞,并收到乡镇感谢信一封。切实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影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