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汇华之星】优秀共产党员风采——石向宇

时间:2021-9-7 9:10:42 阅读:2245

石向宇,艺术学部第二党支部,201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石向宇担任团支部书记、团总支副书记。她思想积极向上,政治立场坚定,工作踏实肯干,任劳任怨,切实起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榜样带头作用。

思想方面,石向宇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带头作用。在第三期“青年工程”积极参加各项活动,表现突出评为“优秀学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参加学部党员“艺术之光”、“榜样在身边”系列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参加学部作品展。

工作方面,石向宇时刻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按时进行党员理论学习,认真做好每一次学习记录,并带领新发展预备党员完成档案整理工作;作为学部团总支副书记,带领团总支有条理的完成各项任务,落实三会两制一课,评为先进团总支;作为团支部书记,组织团支部开展各项活动,评为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校级“先进团支部”,在“疫情防控在行动 凝聚青春正能量”中,评为学院精品团日活动二等奖;作为学部推选代表,石向宇参加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暨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第四次学生代表大会;个人评为院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共青团员”;省级“优秀学生干部”以及河北省“冀青之星”。

学习方面,石向宇获得国家奖学金,连续三年综合测评第一,一等专业奖学金,院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积极参加专业比赛、征文比赛。入展河北院校公益动漫设计展;在第十二届河北艺术联展中获青年学生组优秀奖;在河北省第二届“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青少年书画作品展中获青年组优秀奖。

实践方面,石向宇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团队成员赴张家口市崇礼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完成定格动画一部、冬奥徽章两套,所在集中队评为省级“先进小分队”、市级“优秀志愿团队”、院级“优秀实践团队”,个人评为省级“优秀实践队员”;在河北师范大学党员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评比中,作为主讲人,精心准备ppt与实践成果,对实践活动的过程、影响、作品等进行汇报展示,被评为校级二等奖,获院级“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志愿服务方面,石向宇作为党员,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邢台坡子村小学志愿教孩子们绘画;参加崇礼区团委“不忘初心跟党走,军民团结一家亲”八一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中国青年网、张家口共青团、崇礼共青团微信公众号等多方平台的报道,浏览量上万次,影响广泛;在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促进会”志愿服务中,荣获“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疫情捐款捐物,并积极投入到抗疫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