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汇华之星】优秀党务工作者风采——戴勇

时间:2021-9-24 14:24:17 阅读:2180

戴勇,党群工作部秘书,2011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戴勇以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的观念、耐心细致的工作作风,关心集体,热心党务工作,得到了师生群众的好评。

戴勇2020年协助党委开展了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和党员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开展整治专项行动;全年编印学院文件148篇;作为院级会议记录人员,2020年记录各类院级会议百余次,形成学院党委会纪要34篇、院务委员会纪要45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纪要19篇;起草了学院学期工作计划、年度工作总结、毕业典礼领导致辞、开学典礼领导致辞、深入开展纠正“四风”工作的自查自纠报告、干部作风纪律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总结等各类材料几十篇。在学院推进转设和疫情防控等重要工作中,协同部门其他成员,攻坚克难,起草或修改了学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汇报材料、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综合工作方案、学院及部门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落实方案、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学院转设方案等材料。作为兼职学院档案室管理人员,戴勇除基本完成2019年度档案收缴、录入工作外,为师生提供档案借阅、复印等服务156次。

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发,戴勇大年初三即从家乡沧州市返回石家庄市,参与学院疫情防控有关工作。居家隔离期满后积极参加学院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返回学院开展工作。在主动为国家抗疫事业捐款后,又再次响应2021年石家庄因疫情形势封闭管理,再次主动付出,前往学院值班值守,在校园封闭20天,并良好地完成了校园疫情防控和学院相关统计信息上报工作,充分发挥出一名党务工作者应有的觉悟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戴勇将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甘于奉献,努力塑造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