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以评促建:我院全力迎接省教育厅就业评估

时间:2006-10-11 11:16:20 阅读:1973

10月9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迎评协调会,部署就业评估有关工作,全力迎接省教育厅评估。院长郑世钧在会上作出重要指示,要本着“以评促建”的原则,利用评估全面推动我院的就业工作。副书记、副院长崔建国,副院长杨继清出席会议。<p>按照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评估专家组将分别从4个一级项目指标,26个二级项目指标对我院的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进行专项检查评估。会上,副书记、副院长崔建国结合评估指标体系的要求,对迎评各项工作做了具体安排。<p>郑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院前两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达到了预期目标,但是,随着就业形势的日趋严峻,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拓宽就业渠道,调动学生积极性、主动性,寻门路、找途径,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开拓省外就业市场。鼓励学生考研,自主创业。以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全面推动学院的就业工作,为学院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p>协调会由崔建国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各部门、各学部相关负责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