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资产管理由一级向二级过渡

时间:2006-10-15 17:54:53 阅读:1966

10月12日上午10点,我院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资产管理工作专项会议,总结前一阶段资产管理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今年全院资产清查工作,全力迎接教学评估。副院长陈宝雷出席会议。学院资产管理员王红和各部门、各学部资产管理员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行政处副处长李振国主持。<p>会上,学院资产管理员王红对学院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了具体说明。清查内容包括各类仪器设备、家具和低值耐耗品,按照“统一领导、分级管理、责任到人”的原则,分部门自查和学院复查两个阶段实施。行政处副处长李振国通报了我院资产管理工作的进展情况,指出资产管理工作的规范,可以避免资产的流失与闲置,更好地优化资产配置,为学院各项工作服务。<p>副院长陈宝雷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这次资产核查工作,必将使我院资产管理更加规范化、制度化,实现资产管理由一级管理向二级管理模式的过渡。各位资产管理员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细致地做好今年的资产清查工作,当好各部门的“管家”,为迎接教育部评估及进一步规范资产管理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p>此次资产清查后,我院将采用现代化的管理手段规范资产管理工作。此次会议的召开也标志着我院资产管理工作向二级管理模式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