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关于2007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

时间:2006-11-22 17:13:17 阅读:2889

为进一步贯彻英语专业“教学大纲”,促进英语专业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决定2007年按照“高校英语专业四、八级考试大纲”(2004年新版)的要求,继续对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学生进行统一测试。现将2007年英语专业四、八级统测报名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p>一、 报名资格:<p>参加统测的学生必须是通过全国高考的英语专业的在校注册学生,报名资格具体规定如下:<p>参加高年级阶段统测(TEM8)的报名对象:<p>1. 经教育部备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2003年入学的英语专业四年级本科生;<p>2. 曾参加2006年TEM8统测但未通过的2002级英语专业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p>注:凡未通过基础阶段(TEM4)统测的学生,也可参加高年级阶段(TEM8)的统测。<p>参加基础阶段统测(TEM4)的报名对象:<p>1. 经教育部备案或批准的高等院校中:2005年入学的英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p>2. 曾参加2006年TEM4统测但未通过的2004级英语专业学生可参加此次补考,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p>二、 统测日期:<p>2007年的英语专业高年级阶段统测(TEM8)定于3月4日(星期日)上午8:30开始,在各自院校组织进行。2007年的英语专业基础阶段统测(TEM4)定于4月22日(星期日)上午8:30开始,在各自院校组织进行。<p><p>注:请汇华学院外语学部的各位同学务必将自己的姓名到各自辅导员处核实准确,否则,名字写错的成绩证明书不予更改。即日起开始报名,截止到十一月底,每位学生60元报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