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院长郑世钧教授发信祝贺外语学部马嘉同学获希望之星河北赛区总冠军

时间:2007-5-25 12:06:19 阅读:1892

日前,院长郑世钧教授通过外语学部给英语专业2005级马嘉同学发来贺信,祝贺她在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中获得河北赛区大学生成人组总冠军。<p>郑院长在贺信中说,欣闻外语学部马嘉同学在“希望之星”大赛中获得河北赛区总冠军,这是马嘉的荣誉、是外语学部的荣誉,也是我们河北师大汇华学院的荣耀。在此我代表汇华学院向马嘉同学和外语学部表示热烈祝贺,并预祝马嘉同学在北京举行的全国总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p>他说,马嘉同学取得的成绩不是偶然的,是她坚持努力学习,勤学苦练的结果,是学部严格管理、狠抓教学、注重综合素质培养的体现。只要我们永不服输,不怨天尤人,奋发图强,勇于进取,就一定会创造优异的成绩,成功就一定属于我们!不正是这样么?2006年,外语学部英语专业2003级徐喜梅同学在我省英语演讲最高水平的“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中获得一等奖;今年,日语专业2004级朱瑞敏同学在由河北师范大学、北京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共同举办的日语口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二等奖……<p>同时,联想到今年我院化学专业以45%的考研上线率,创造了全校的一个新纪录,也创造了全国独立学院的一个奇迹。这些都以事实雄辩地证明我们本三的汇华学子只要坚持不懈地努力,自强不息,我们也同样可以登上事业的高峰。 <p>郑院长在贺信中鼓励全院师生以“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气魄和胸怀,在前进的道路上不断超越自我,开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