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举行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

时间:2007-12-18 17:27:41 阅读:1859

12月11日下午,我院2006–2007年度青年志愿者表彰大会在西院三教201举行。王超、玉润田、贾娜等十位同学获得十佳杰出青年志愿者称号,249位同学获得优秀志愿者称号。学生处副处长、团委书记李占涛及各学部团总支书记出席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p>颁奖会上,各学部青协对一年来举办的各种活动进行回顾。帮助尹书君义卖图书,到烈士陵园扫墓,去福利院为残疾儿童献爱心,走进老年公寓等志愿者活动感染了每位在场观看的同学,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志愿精神的可贵。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他们在锻炼中得到了学习、成长、充实和提高,不仅增强了社会责任感,弘扬了志愿精神,而且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无私奉献精神和当代大学生的风采。<p>李占涛为大会作总结发言对获得表彰的优秀志愿者表示祝贺,对他们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青协在以后的日子里会做更多的公益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