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第三届女生红场秀圆满结束

时间:2007-12-21 18:18:11 阅读:1732

12月20日晚,我院南院体育馆气氛热烈,激情盎然。由艺术学部主办的我院第三届女生红场秀在这里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及评委的现场打分,13名选手获得最佳表演奖、风格奖、人气奖等八个最佳奖项和五个优秀奖。07数学董芳、07外语孙乐彤等八人获得了最佳奖项、06英语雷玉美等五人获得了优秀奖。<p>此次晚会在全体参赛选手表演的面具舞《哎呀》拉开了序幕。随后各位选手带来了精心准备的参赛节目。12号选手陈珊先是以一曲动听的琵琶弹奏征服全场,尔后又用一支火爆的肚皮舞点燃了现场的激情;艺术学部黄向楠表演的《碧波孔雀》用纯熟而又动感的舞姿带给了观众耳目一新的感受;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充分展示了自己的青春与激扬。各位选手的亲友团也热情十足,在场下不停地加油助威。<p>此次比赛历时一个月,经过海选,复选等多个环节,最终13名选手晋级决赛。红场秀给全校女生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让大家可以充分展示自己独特与自信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