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心灵的沟通 真情的传递

时间:2004-11-30 17:22:00 阅读:2826

__记法经学部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活动<p>11月7日,由河北省民政厅与《燕赵都市报》主办,汇华学院法经学部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献爱心、助贫困”和“志愿者与公共交通协管”两项青年志愿活动的胜利落<p>下帷幕。<p>为城市低保人员献爱心的募捐活动在我院西、南两院举行。所有志愿者统一着装,佩带志愿者胸章,戴标有职员者字样的帽子组织募捐。全院同学积极踊跃地捐出自己的旧衣物,<p>鞋帽,生活用品等。《燕赵都市报》时政新闻部记者刘红来到捐赠现场,对本活动进行采访。<p>本次募捐青年志愿者共征集衣物536件、鞋105双、书本121件、生活用品47件各类电器其他物品若干。所有物品已全数送至石家庄爱心超市。城市低保人员凭低保证贫困证免费领取。<p>在大家积极热心的参加募捐活动的同时,法经学部学生会青年志愿者的“志愿者与公共交通协管活动”也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在省会八一岗、中华岗、站前北岗我们的志愿者协助<p>交警疏导拥挤人流,受到了交警和协管人员的一致好评。<p>法经学部学生会青年志愿者表示将继续本着“奉献爱心,服务社会”的宗旨关注需要帮助的群体,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