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河北经济日报报道汇华学院大学生思政教育情况

时间:2004-12-15 11:40:03 阅读:2809

河北经济日报12月10日在B2版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题,对汇华学院在加强和改进在校大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作了介绍。<p>文章指出,河北师大汇华学院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加强学院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既吸收借鉴师大党的建设和党的思想政治工作的传统,又要结合新的实际,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活力。学院以提高学院干部队伍素质为重点,不断加强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影响力,不断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凝聚力,努力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p>文章说,该院充分发挥课堂教学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导作用和第二课堂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主阵地作用,探索新形式下的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有效途径和方法。<p>文章说,该院充分发挥校园网络优势,在院网页开设“党建之窗”频道,下设“思想工作动态”、“理论学习园地”、“经典阅读”等栏目,主动占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新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