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省内各中学纷纷到汇华学院选聘毕业生

时间:2004-12-15 11:41:38 阅读:3238

12月9日,邯郸市第四中学到汇华学院选聘毕业生。这是继河北师大附属各院校、围场一中来汇华学院选拔人才后,汇华学院组织的又一次就业洽谈活动。<p>汇华学院把毕业生就业工作纳入学院的重要议事日程,为确保毕业生就业质量高、一次性就业率高,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在全国同类高校的领先地位,他们树立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建立完善的就业指导体系,成立了一支专兼结合的就业指导队伍。就业指导中心每日派协助员到师大东、西校区采集信息,编辑就业快报,张贴在学院橱窗,发放到各学部毕业班中。他们注重加强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络建设,建立健全毕业生推荐就业服务体系,实现就业服务信息化。毕业班辅导员利用班会、团会开设就业指导课,学院组织就业指导报告会,搞好毕业生就业政策的宣传和学习,使学生调整好就业心态,减少择业的盲目性。<p>河北师大副校长、汇华学院院长郑世钧认为,独立学院要想有更大的发展,就要练好“内功”,办出特色,教育教学质量将是独立学院的第一“生命线”,与毕业证相比,学生的综合素质将是他们就业的重要砝码。<p>在河北师大四所附属学校来汇华招聘时,全院300余人参加双选会,竞争四所学校的10多个教师职位。12月19日,汇华学院将组织学生参加在师大召开的全省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双选会。<p>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较强的办事能力,使汇华学生经受了就业的挑战。英语专业的刘贵军同学凭借自身实力,与石家庄第二中学达成就业协议,中文专业崔忠萍被师大附中选聘。在今年的推免研究生工作中,11名同学被免试录取,其中中文专业关艳丽被华东师大破格录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