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迎校庆“名家讲堂”活动系列讲座之九通知

时间:2011-10-13 11:10:23 阅读:2295

讲座题目:河北山区生态安全评价预警调控研究 <p>讲座时间:2011年10月17日(周一)下午4:00 <p>讲座地点:汇华北院2-211 <p>主讲人:葛京凤 <p> 葛京凤,教授、硕士生导师、校级学术带头人。现任河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任河北省土地学会副理事长,河北省遥感应用学会副理事长,中国地理学会山地分会委员,河北省灾害防御协会理事。主要从事综合自然地理学教学、地产估价及资源评价、土地资源开发与规划研究。探索了不同用地类型不同区域土地资源评价的理论和方法,构建了较系统完善的评价指标体系。在资源评价与规划以及应用地理信息系统技术方面主持和主研省部级、厅局级科研项目60余项,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与教材7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