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在师大运动会再获男女团体冠军并夺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第一名

时间:2005-10-19 17:32:47 阅读:2292

在10月14日结束的2005年河北师大秋季运动会上,我院健儿分别以295和254的成绩高居男女团体榜首,并获体育道德风尚第一名。这是我院连续两年夺得男女团体和精神文明评比冠军后再次成功登顶。<p> 在本次运动会上,最大的亮点,当数我院健儿在男子团体200米接力中,囊括了20组全部第一,刮起一阵橘黄旋风,创造了师大的历史,引起了全场的轰动。我院03法学的袁昭同学以1分14秒31的成绩打破师大男子800米普通生记录。<p> 在13日上午进行的开幕式上,悬挂着“今朝在师大磨砺壮志,明朝为神州一展风采”等条幅的彩球和“爱我汇华”的气拱门将运动会装点得格外靓丽。我院代表队的红旗方队步伐整齐,“超越自我、开创未来、团结奋进、争创一流”的口号催人奋进;教工方队服装统一、精神饱满、昂首阔步;艺术学部的民族舞蹈青春、活泼,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p> 我院观众,井然有序,众志成城。“爱我汇华,扬我雄风”,“激情汇华,活力文学”等嘹亮的口号和动感的健美操表演,展现了我院学生蓬勃向上的良好风貌。<p><p> (段羽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