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召开会议部署防火防盗防中毒工作

时间:2003-12-12 14:53:29 阅读:3231

为加强全院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 12月1日我院在行政楼大会议室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院领导郑世钧、陈宝雷、张云清、赵景耀、鲁修诚,物业部经理宋云出席会议。<p>本次会议由院领导陈宝雷主持。会上,院物管会主任鲁修诚传达了教育部关于预防火灾紧急通知精神,并就我院消防安全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进行消防安全教育等作出部署。院领导陈宝雷对我院的安全形势进行了分析。他指出,现在我院在“三防”方面仍存在部分隐患:一是校园安全工作不到位,二是警力不足,三是通讯工具跟不上,四是警惕性不强。他要求:一、全校动员,提高警惕,坚持预防为主,在保管好个人钱物的同时保护好学校财产,及时排除各种隐患。二、为保护学生的个人安全,门卫要真正负起责任,严格执行凭证出入制度,把安全隐患拒之门外。三、物业公司要增加警力,配备必要的用具。<p>郑世钧院长指出:当前的安全形势十分严峻,在“三防”问题上我们有很多工作不够深入。汇华的目标是创建一流的二级学院,必须营造稳定的发展环境,必须及时清除各种火灾和治安事故隐患。工作一定要到位,要防止坏人破坏,要做到防患于未然,做好“三防”工作,要教育同学们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落实。人人提高警惕,对可疑的人和事要及时报告。要让同学们认识到,加强“三防”工作不仅涉及到个人安全,也涉及到汇华学院的安全,要发扬“防非典”精神,人人做主人,人人负责任,牢固树立稳定第一、安全第一的思想,共同为学院的安全与稳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