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召开家长座谈会

时间:2005-11-23 10:03:38 阅读:2146

11月16日下午,汇华学院召开了学生家长座谈会。参加会议有党委书记王新平、副院长陈宝雷、副书记崔建国、副院长杨继清、教务处有关同志和近20位学生家长。院党委书记王新平在发言中,希望各位家长畅所欲言,对学院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和要求,以便改进工作,促进学院发展。<p>座谈会上,家长们一致认为,提高教学质量是学院建设的关键,师资是重中之重,因此学院要加强与任课教师的沟通,严格管理;同时根据社会需要进行课程改革,注重实践环节;注意因材施教、尽量做到教学形式的多样化,提高学生学习兴趣。对学生工作,家长们也提出建议,认为必须加强对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使学生全面发展,促进身心健康;应注意传授学习方法,提高管理效率;充分利用双休日,把课外活动和第一课堂结合起来,创设学术氛围,开阔学生视野。<p>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各位家长的发言,回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王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对各位家长对汇华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今后一定会加大教学改革力度,办出自己的特色;加强与校本部优势教学资源的共享,为学生创设更好的学习环境;加强学生管理,完善奖惩制度,从严治校;广开就业渠道,增加学生就业机会,做到学生舒心,家长放心。他希望今后加强学院和家长的联系与沟通,通过共同努力,搞好学院改革和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