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十五讲通知

时间:2015-12-29 11:09:44 阅读:5078

讲座题目:一起走进云计算和虚拟化的世界

讲座时间:12月31日(周四)16:10

讲座地点:北院第五教学楼304

主讲人:边玲

主讲人简介:边玲,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讲师。2010年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现为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信息工程学部专任教师,主讲《C语言程序设计》、《web前端技术基础》、《专业英语》、《大学信息技术基础》及《Linux操作系统》等课程。

内容简介:IT界总是推出一些崭新的概念,让我们目不暇接。NC、网格计算、IPv6、Web2.0、SOA、SaaS……有些如过眼烟云,有些却改变了我们的生活。 在“网格”概念提出将近 10 年后,又一个类似其改进版的新概念“云计算”被重新提了出来。其实,云计算并不遥远,云计算已经我们身边。可能我们只是一个如坠入云雾中的云计算“粉儿”,让我们悄然转一个身,轻声地扪心自问:“面对云计算,我OUT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