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二讲通知

时间:2016-3-8 8:36:59 阅读:4877

讲座题目:如何迈出职场第一步——简历制作技巧

讲座时间:3月10日(周四) 16:10

讲座地点:北院第一教学楼113

主讲人:魏娜娣

主讲人简介: 魏娜娣,中共党员,山东大学软件工程硕士。6年软件企业工作经历,现为信息工程学部专任教师。获软件产品高级检验师、软件评测师、网络工程师等专业技术职称。主讲《软件测试管理工具及配置管理》、《软件性能测试工具》等8门课程。主持及参与商业软件项目20余项,教改及科研项目4项,出版著作3部。

内容简介:简历是求职者获取工作机会的敲门砖,是在极其有限的时间内展示个人能力及价值的推销广告。简历的优劣直接影响到求职的成败。制作一份优秀的求职简历是汇华学子迈向成功的第一步。本次讲座内容从企业经理如何筛选简历开始,结合简历内容、简历措辞及排版、优秀简历构成等多角度进行阐述,带领学生们一同打造个人职业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