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三讲

时间:2016-3-15 12:00:17 阅读:4687

讲座题目:大学那些事——教学教务管理制度解读

讲座时间:3月17日 16:10

讲座地点:南院第一教学楼109

讲座人:默丽欣

主讲人简介:默丽欣,女,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毕业,现任教务处副处长。主讲《无机及分析化学》、《绿色化学》等课程。先后在《化学学报》,《物理化学》、《计算机与应用化学》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并积极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河北省自然科学基金、河北省教育教学改革项目课题研究。

内容简介:大学在你最为莽撞也最为勇敢的青春岁月里,为你打开一扇通往未知世界的大门,它让你站在世界的边缘,纵情体会着年轻,知识,勇敢,努力,朋友,带来的美好。那怎样过一个精彩的大学生活,怎样顺利地完成自己的学业。本课堂以大学四年为主线,和学生面对面的交流:专业分流(转专业)、休学/复学、缓考(补考)、重修、学业预警、毕业资格、学位资格等一系列和学生密切相关的教学教务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