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关于举办教育技术系列讲座的通知

时间:2016-4-5 17:10:37 阅读:3569

各位老师、同学:

为了提升全院师生信息技术水平,计算机管理中心联合信息工程学部将于近期举办教育技术系列讲座,共六场,望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参加。


                                                                                                     计算机管理中心
                                                                                                     2016年4月5日

第一讲讲座题目:遇见更好的课堂——翻转课堂与微课

讲座时间:4月7日(周四)8:15

讲座地点:南院第二教学楼101

主讲人:魏娜娣

主讲人简介:魏娜娣,中共党员,山东大学软件工程硕士。讲师/工程师,现为信息工程学部专任教师。获软件产品高级检验师、软件评测师、网络工程师等专业技术职称。主讲《软件测试管理工具及配置管理》、《软件性能测试工具》等8门课程。主持及参与商业软件项目20余项,教改及科研项目4项,出版著作3部。获得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2014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4-2015学年获得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学优秀奖。

内容简介:古语有云“虽有嘉肴,弗食,不知其旨也;虽有至道,弗学,不知其善也。”然虽有美食,不细品则难得其真味。传统教学,师生互动仅于课堂之上。寥寥数刻之功,非聪颖之人难得其中精要,往愈罔而愈不欲学。直面此疾,作何解?今日《遇见更好的课堂》带您一起走进“翻转课堂”,理解“翻转课堂”的精髓,认识多彩的翻转模式及教学过程;此外邀您一同欣赏微课的艺术,让我们携手“遇见更好的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