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做一个聪慧、幸福的班主任

时间:2016-4-21 15:12:35 阅读:3562

讲座题目:做一个聪慧、幸福的班主任

讲座时间:4月21日(周四)18:30

讲座地点:北院第六教学楼304

主讲人:张若青

主讲人简介:张若青,河北省骨干教师,2013年评为中学高级教师职称。1989年开始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担任班主任23年和4年少先队大队辅导员。现任一年级四班班主任,任教语文、数学等学科的教学工作。任教以来多次参加桥西区语文、数学、品德与社会评优课、素质赛等,均获得一等奖。多次被评为区级、校级优秀班主任、中队辅导员,院处级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所带班级曾多次荣获区、校级先进班集体、优秀中队等称号。

内容简介:本次讲座围绕“聪慧”与“幸福”两个主题展开,聪慧即聪明、智慧。其中“聪”指做一个聪慧的班主任就要充分利用耳眼口心;“慧”又指在班主任工作中还要处处彰显个人魅力和教育智慧。幸福指班主任要用“爱”去关心每一位学生,播种者爱,也收获着爱,播种着幸福,同时更收获着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