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教育技术系列讲座第三讲

时间:2016-4-26 17:33:45 阅读:3177

讲座题目:微课概述与制作技巧

讲座时间:5月5日(周四)16:10

讲座地点:南院第二教学楼101

主讲人:霍利岭

主讲人简介:霍利岭,女,汉族,1984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2012年获得讲师职称,自2010年7月在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工作至今,曾担任教学秘书、辅导员,现岗位为专任教师。主讲课程:C程序设计、信息技术基础、Java Web应用开发。2011-2012学年荣获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教学优秀奖;2013年9月获得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2012-2013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

内容简介:移动和互联让视频重生,视频为王的世界已经到来,“互联网+”时代的新兴教学模式——微课迅速发展起来,那么你会制作微课吗?微课制作应该注意什么?有哪些软件可以帮助我们制作微课?本课堂将会带您走入全新的微课时代,结合优秀的微课案例,和您共同探讨微课技巧,并与您分享一些软件的使用技巧,相信会为您的工作和学习带来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