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九讲

时间:2016-4-27 16:36:04 阅读:3418

讲座题目:带你走进商务礼仪的世界---注重商务礼仪,帮你职场加分

讲座时间:4月28日(周四)16:10

讲座地点:南院第一教学楼109

主讲人:潘倩

主讲人简介:潘倩,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讲师。2008年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本科时获得河北工业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辅修证书。现任外语学部专任教师。主讲《英语语音》、《英语阅读》、《商务英语函电与谈判》、《大学英语》等课程。曾获得河北省高校第十五届“世纪之星”英语演讲大赛青年教师组二等奖,第六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河北赛区英语专业组三等奖,2015年度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二等奖, 多次获得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外研社杯”全国青少年网络视频英语大赛等专业比赛优秀指导教师;主持并参加学院教改项目多项;主编《简明英语语音实用教程》。

内容简介:随着市场经济的深入发展,各种商务活动日趋繁多,商务礼仪的重要性也体现在职场中。因此,必须时刻注意维护自身形象,掌握涉外礼仪知识,懂得礼仪规范,注重规避不合礼仪的言行。本讲座旨在教给同学们如何通过对商务交往分寸的把握,在交往沟通中给自己未来的职场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