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名家讲堂”活动系列讲座之十

时间:2016-5-10 11:57:15 阅读:3008

讲座题目: 完整准确地把握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坚定不移地树立和践行五大发展理念

讲座时间:5月12日(周四)18:30

讲座地点:北院第三教学楼204

主讲人:徐慈贤

主讲人简介:徐慈贤,男,中共党员,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政教系,1994年调入中共河北省委党校管理学教研部,担任宏观经济教研室主任。2002年晋升为经济学教授,兼任中国党风科学专业委员会特邀研究员、河北省民营企业家政协委员联谊会常务理事、河北长城网站特约评论员、河北省老干部合唱团副团长。现任河北传媒学院马列教学部教授。

讲座内容: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十三五”规划建议,明确了今后五年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在发展理念、发展政策、发展体制上有一系列重大突破。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科学回答了关系我国长远发展的许多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以一系列富有创见的新思想新观点升华了我们党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为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胜利提供了有力思想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