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十一讲

时间:2016-5-10 15:46:24 阅读:3226

讲座题目:招贴设计-教你如何创作完美海报

讲座时间:5月12日(周四)16:10

讲座地点:北院第一教学楼 113

主讲人:王海燕

主讲人简介:王海燕,中共党员,2008年硕士研究生毕业于河北科技大学艺术设计系,研究方向为插图及插图理论研究。现任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艺术学部教师。先后由中国传媒大学出版社、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黑龙江美术出版社出版书籍《设计素描》、《标志设计》、《装饰图案》、《photoshop CS6实训教程》、《Illustrator平面设计实例教程》;论文先后发表于《大众文艺》、《学周刊》、《新课程研究》、《科技创新导报》等刊物;并指导学生多次获得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上海申通德高、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的一等奖、二等奖和优秀奖等奖项。

内容简介:讲座以校园常见的宣传作品海报入手,以身边的艺术表现形式将大家带入招贴创作的世界,让大家了解招贴的由来、概念、种类和发展历程,体会不同时期招贴的艺术表现方式。最后引导大家正确阅读招贴所传达的信息,同时指导招贴创作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