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教育技术系列讲座第六讲

时间:2016-5-23 9:52:48 阅读:3078

讲座题目:领略慕课的风采

讲座时间:5月26日(周四)8:15

讲座地点:北院第一教学楼405

主讲人:张洁

主讲人简介:张洁,女,中共党员,2010年毕业于河北科技大学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硕士学位,讲师职称。现为信息工程学部辅导员。主持省级课题1项,参与及主持院级教改课题2项,并发表多篇论文。现主要负责通信工程专业《室内分布系统》和《LTE无线网络优化设计》2项校企合作实践课程。获得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2014-2015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获得2014届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内容简介:慕课,简称“MOOC”,也称“MOOCs”,是新近涌现出来的一种在线课程开发模式,这种2012年开始迅速在全球流行的网络教学形式,把学校中的课堂,转化成更碎片化、更适合在线学习的形式,移植到了互联网环境中。那么什么是“慕课”,“慕课”的优势又体现在哪里,在“慕课时代”我们应该关心些什么?在这里我们将共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