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给教工党员讲党课

时间:2016-5-29 12:44:43 阅读:1849

5月25日下午、27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分别为外语学部全体教工党员、学院直属教工第三党支部上了题为“共产党员要讲奉献”的党课。

为了推动各基层党组织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学院党委提出党员领导干部在自身搞好学习的同时,要带头讲党课。根据相关党组织的安排,徐国强分别为自己所属的直属教工第三党支部、联系的外语学部党总支讲了党课。

在90分钟的时间里,徐国强结合人类社会文明的进步史、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史及汇华学院的发展历程,通过大量实例,从独特的历史视角,阐明了“多奉献少索取”是社会进步发展的动力和源泉,是党的事业得以发展壮大的根本原因,是共产党员应有的政治品格和崇高职责。徐国强指出,学院发展正处于新的关键期,教工党员更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光荣传统,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先公后私、积极作为,更好地承担起加强专业建设、推进教学改革、创新学生教育管理的任务。

徐国强所讲的党课,案例详实,生动形象,使外语学部、直属教工第三党支部的教工党员深刻认识到奉献精神的内涵与意义,并明晰了在教学、管理工作中如何发扬奉献精神。外语学部党总支、直属教工第三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营造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