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信息工程学部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6-5-31 8:52:59 阅读:1581

为引导广大学生深入了解暑期社会实践,有组织有纪律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5月23日,信息工程学部在北院第一教学楼405召开了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王峰、辅导员、学部团总支素质拓展部成员、2015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动员会。

会议开始,王峰为本次动员会致辞,他首先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激励广大同学们要从专业入手,善于寻找服务社会对接点,真正实现“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活动宗旨。他希望广大同学一要遵守纪律、听从指挥、展现信工学子的良好风貌;二要树立安全意识,注意人身安全;三要珍惜机会,切实提升社会实践的整体层次。随后,学部团总支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以及往年实践活动的一些经验,并向大家说明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的组建工作相关情况。最后,2015年度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谢烨等同学通过PPT演示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以及所在团队的经验,介绍了实践前准备、具体活动步骤、活动后总结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并同现场同学进行了热烈而轻松的互动。

此次动员会旨在提供好的经验方法,激励广大同学积极投身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动员会结束后,学部将开展模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巩固动员效果,在学部内掀起了一场“暑期社会实践热”。

(供稿:信息工程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