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招生就业处积极建设就业见习基地

时间:2016-6-23 17:17:48 阅读:1769

6月21日,在副院长崔建国的带领下,我院招生就业处赴深州长江中学参加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共建就业见习基地。深州市教育局局长、深州第一中学校长及深州长江中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深州市教育局局长对我院培养的毕业生表示高度认可,表达了与我院长期开展合作的愿望。

崔建国向深州长江中学对我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与校企合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就业见习基地,是深化高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有效途径,近年来,深州长江中学与我院建立了良好的关系,吸纳了我院多名毕业生就业,对我院就业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此次就业见习基地的建立,标志着校企双方建立了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此次交流与考察,加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为学生的就业拓展了新平台,将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供稿:招生就业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