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艺术学部扎实开展毕业教育

时间:2016-6-24 15:23:18 阅读:1748

又是一年毕业季,艺术学部面对2016届347名毕业生,立足专业特色,结合自身实际,扎实开展毕业生思想教育工作,倡导毕业生心系母校,做好传帮带,给学弟学妹们作出表率,树立榜样。

音乐学专业汇报演出精彩纷呈。2012级音乐学专业分声乐、器乐、舞蹈三个方向,同学们经过长时间的精心准备,反复排练,精雕细琢,分别推出了4场专业汇报演出。“丝竹情韵”民族器乐主项毕业音乐会,“报答”许晖副教授毕业汇报音乐会,由于明洁老师指导的古筝毕业汇报音乐会,以及由21名舞蹈方向学生历经三个多月细心筹备的压轴大戏“忆·承”舞蹈毕业汇报演出。61名同学将自己四年专业所学精彩呈现,向全院师生递交了一份完美的毕业汇报答卷。

艺术设计专业分享四年心得经验。艺术设计专业王若辉同学考取了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硕士研究生,苏柯语同学曾荣获2014-2015学年度国家奖学金,张昭晖、李行同学分别考取了邯郸市村官和成都铁路公安局公务员,赵伟、王岳、王浩三名同学分别曾任学部学生会、学院学生会、学院青协主席;这7名同学组成宣讲小组,在学部各年级,有针对性地进行巡回演讲,将个人四年大学的收获,心得经验分享给学弟学妹们,帮助他们更好地度过大学美好时光。

美术学专业文明离校从我做起。美术学专业全体班干部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集体手绘毕业留言板,并积极组织全体2012级毕业生在留言板上留下毕业心语,一字一句抒发了同学们感恩母校、依依不舍的真挚情感。同时,协调全体毕业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配合毕业班辅导员排班执勤,号召全体同学文明离校,给自己的四年大学生活增添亮丽的一笔。

全体毕业生向学部敬赠了仪容镜作为毕业留念,上题“春催桃李遍天下,雨润栋梁树九州 ”,同学们将谨遵学院老师的谆谆教导,满怀学弟学妹的深深祝福,在即将步入的社会大学校里再放异彩。

(供稿:艺术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