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我院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受到河北师范大学党委表彰

时间:2016-7-9 17:59:07 阅读:1970

近日,河北师范大学党委发文表彰了2015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我院教育学部党总支、直属教工第三党支部获得河北师范大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外语学部教学工作副部长魏良帅、学院办公室秘书范玉茹、外语学部学生段莉夏、传媒学部学生赵艳玲获得河北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河北师大党委本次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20个、优秀共产党员63名,其中教工41名,学生22名。

教育学部党总支着眼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增强实干精神,带领全体党员,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各项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该学部被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确定为首批河北省残疾人康复人才培养基地。该学部组建了特殊教育协会, 1000余人次的各类残障人士受到了汇华学院特殊教育志愿者们的帮扶,志愿服务时间达1000多小时。该协会承担的阳光助残服务项目被评为“石家庄市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爱在特教”志愿服务队荣获 “第五届全省教育系统优秀志愿服务品牌”荣誉称号。

直属教工第三党支部由学生处、安全工作处、招生就业处的党员组成。该支部努力发挥政治引领的核心作用,致力于构建学习型、创新型和服务型党组织。2015年该支部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为契机,根据3个部门的特点,强化窗口服务意识,细化服务内容和服务形式,赢得了师生的好评。2015我院获“第十一届河北省优秀志愿服务集体”、“第五届全省教育系统优秀志愿服务组织”、 “文明交通志愿活动突出贡献奖”、“全省征兵工作先进单位”、“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工作优秀组织单位”、“大中专学生暑期社会实践队优秀组织奖”等多项省市级荣誉,在全省高校学生军事训练检查评估中评为优秀,该支部党员为此做出了重要贡献。

魏良帅同志自2007年参加工作以来,先后担任辅导员、专任教师、学部副部长等工作。他乐于奉献、主动承担,积极发挥带头作用,出色完成各项工作。曾荣获:2012年河北师范大学“教书育人”模范教师;2012年获得河北省教育厅组织的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工作案例评选一等奖;连续三年被评为学院先进工作者;2013年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优秀辅导员;2015年在河北省高等学校第二届外语微课大赛中获一等奖。

范玉茹同志现任汇华学院办公室秘书。该同志理想信念坚定,注重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参与起草学院各类文件、报告、规章制度等,起草文字约40余篇、近20万字。全年共审核、印制校内外公文200余件,保持了较高质量。独立承担学院各类档案的整理、鉴定、分类和系统录入工作,提供档案查阅服务400余人次,复印资料500余页。其撰写的论文在全国独立学院第九次峰会论文评选中荣获二等奖。她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优异的成绩,赢得了领导和同事的赞誉。

段莉夏是我院外语学部2012级英语专业学生。连续3年获专业一等奖学金,曾荣获“河北师范大学青年五四奖章”、2015年国家奖学金、2015年河北省三好学生、2016届河北省优秀毕业生等多项荣誉。该生参加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以综合成绩第一名被天津市国税局录取。

赵艳玲是我院传媒学部广告学专业2012级学生。该同志连续3年综合测评第一并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2015年荣获国家奖学金,荣获2016年河北省优秀毕业生。该同学在担任班级生活委员、院报编辑、新生辅导员助理期间,以良好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和较强的实践能力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肯定。毕业前夕,她被北京君信扬凯国际品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评选的公关行业内最高殊荣“中国公共关系业2015年度TOP公司”)录用。

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集中体现了我院党组织和党员政治坚定、严谨求实、团结奋进的精神面貌。学院党委号召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他们为榜样,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