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艺术学部动画专业作品进入ASIAGRAPH Reallusion Award 2016 总决赛25强

时间:2016-7-10 10:38:48 阅读:1983

近日,艺术学部2013级动画专业王成汉、张浩、孙启明三位同学组成的团队,在王亚全老师的指导下,制作完成动画短片《劬劳》,该作品成功闯入ASIAGRAPH Reallusion Award 2016资格赛前25强,并与来自亚洲各个国家入围的队伍共同前往台湾参加48小时live总决赛。

2015年12月至2016年5月为各大学资格赛投稿时间,2016年6月,由ASIAGRAPH指定的专家评委选出前25强作品,除了颁发国际级的ASIAGRAPH荣誉奖状,更可以获得参加48小时live总决赛资格,获奖作品将于2016年10月在东京ASIAGRAPH CG Arts Gallery公开展示,为汇华学院学生提供了国际舞台。

ASIAGRAPH Reallusion Award是一个以动画技能、导演技巧、和故事创意为基础的影片竞赛,是亚洲动画业界年度重要活动之一,旨在48小时极端时间内激发同学们的创意和团队合作精神。至今已经在亚洲地区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吸引了亚洲20几个国家和地区近千所高校的万余名选手参与。

据悉,我院红黄蓝铅笔代表队的作品《歪打正着》在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动画电影工作委员会指导,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动画研究院主办的ASIAGRAPH Reallusion Award2015超视界48小时动画铁人赛中斩获中国区总决赛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