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艺术学部学生获第七届河北省舞蹈比赛二等奖

时间:2016-7-11 14:36:25 阅读:1763

6月24日、由河北省文联、河北省舞蹈家协会主办的第七届河北省舞蹈比赛暨第八届华北五省市(区)舞蹈大赛选拔赛在石家庄艺校拉开帷幕。艺术学部选派的两支舞蹈学演剧目《海那边》、《卢沟烽火.南京---永不忘却》分别获得专业组表演二等奖、优秀奖。 

本次比赛共选派20余名同学参赛,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紧跟指导老师步伐,勤恳排练,克服伤病等一系列困难,筹备近一学期。最终,辛勤的汗水浇灌出了丰硕的果实。

艺术学部秉承“走出去”的宗旨,通过积极参与各项艺术赛事,努力为学生搭建艺术交流平台,提高学生的艺术实践能力。在此次大赛中,同学们以扎实的基本功和极具热情的表现力征服了评委和观众们,再次展现了汇华人的风采。

河北省舞蹈比赛是河北省舞蹈家协会打造的一项品牌赛事,已成功举办六届,旨在进一步发挥舞蹈艺术在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推动我省舞蹈艺术的繁荣与进步,弘扬舞蹈文化,发现和培养舞蹈人才,是我省向全国推举优秀舞蹈作品,输送舞蹈人才的高端平台。


(供稿:艺术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