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汇华学院学生在国内各项专业赛事中大展风采

时间:2016-7-11 14:44:53 阅读:2279

本学期,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学生在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等各项专业比赛中,凭借扎实的专业能力、全面的综合素质,取得优异成绩。

4月25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2015中国大学生原创动漫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16]40号),艺术学部2011级动画专业武林、王龙同学的实验短片创作课作业《恋之战》,获得新媒体动漫类动态分镜二等奖(一等奖空缺),我院动画教师王亚全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信息工程学部学生在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从河北赛区到全国赛区一路过关斩将,取得优良成绩,2014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李晓宁获得省级一等奖,全国三等奖。

随着第十三届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落下帷幕,传媒学部共有28件作品获奖,7件作品荣获优秀奖,21个广告文案作品荣获佳作奖,5位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汇华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7月3日,第三届“大唐杯”全国大学生移动通信技术大赛河北赛区比赛在河北师范大学汇华学院举办。通信工程专业2013级的蔡校义,李菲获一等奖;通信工程专业2013级的吴子萌、王肖岭、张思琪、杨健4名同学获二等奖 ;另有14名同学获三等奖,汇华学院荣获优秀团队奖。

4月15、16日,在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主办的“森腾杯”河北省高等学校俄语大赛中,外语学部2014级选手李烁文以第三名的成绩获得低年级组二等奖,杨昭以第六名获得低年级组三等奖,2013级选手刘薇以第九名获得高年级组三等奖。

在河北省文联、河北省舞蹈家协会主办的第七届河北省舞蹈比赛暨第八届华北五省市(区)舞蹈大赛选拔赛中,艺术学部选派的两支舞蹈学演剧目《海那边》、《卢沟烽火.南京---永不忘却》分别获得专业组表演二等奖、优秀奖。

汇华学院学生自入学以来,秉承“超越自我,开创未来”的校训,勤奋钻研,为专业知识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学校注重实践教学,在实践中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为社会培养出一大批高水平的应用技术型人才。

据了解,近年来,汇华学院学生在每两年举办一次的全国高等院校化学专业师范生教学素质大赛中均有学生获特等奖;在2015年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动画电影工作委员会指导,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动画研究院主办的ASIAGRAPH Reallusion Award2015超视界48小时动画铁人赛中国区总决赛中艺术学部学生勇夺中国区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