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二讲

时间:2016-9-21 11:47:49 阅读:3048

讲座题目:“在大学里教你‘通关’赢‘装备’”——大学生生涯规划教育

讲座时间:9月22日 16:10

讲座地点:南院第二教学楼101

主讲人:王国棉

主讲人简介:王国棉,中共党员,河北省高校精英辅导员,毕业于河北师范大学教育学专业,工作十二年间曾担任2004级、2007级、2011级764名毕业生辅导员。2008年至今担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任课教师。曾获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河北省高校第三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本科组三等奖、汇华学院优秀辅导员等27项荣誉。

内容简介:你玩过任何一款网游或手游吗?知道怎样才能获得重量级装备,快速升级,顺利通关吗?你知道大学里有哪些“装备”绝对“靠打”吗?你知道如何获得专业“装备”并升级至极品“装备”吗?别摸索了,让我来帮你理清大学的“游戏规则”,“玩”转大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