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招生就业处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时间:2016-9-23 8:46:10 阅读:1784

9月21日下午,我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举行。会上,对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增水主持,各学部学生工作副部长和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崔建国在会上对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各学部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明确阶段性就业目标,保证就业质与量的双面提升;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继续把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要继续学习,充分熟读《大学生就业指南》,明晰相关就业政策;要搞好市场调研分析,加强就业工作的针对性;要面向基层,加大市场开发的力度;要加强教育,逐步提升学生责任意识及就业竞争力;要创新工作方法,充分利用各种信息载体;要加大力度进行毕业生跟踪,保证毕业生就业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要加强创业教育,力争使毕业生自主创业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供稿:招生就业处;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