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理学部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6-9-23 17:59:01 阅读:1881

为了总结和表彰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理学部于9月18日在第二教学楼104室举办了暑期社会实践评比活动。学生工作副部长王玲平、团总支书记以及各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理学部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将社会实践活动视为学生成长成材的一个重要环节,每个小分队的活动用不同的方式展现了自己的特色,例如实践队深入居民家中,访问村中各家的留守儿童、空巢老人日常生活;深入了解工厂、沿岸河流、城市的污染情况及对当地居民环保意识进行调查问卷等等。实践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通过拍照,制作PPT等方式把实践活动的内容及意义展现在荧幕上,最后由评委打分。此次活动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等奖项,最终“携爱远行”集中队获得了本次评比的一等奖,王玲平对本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

理学部响应学院号召,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团总支专门召开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全体学生认真筹备实践工作,组成一支集中实践团队,近百支同乡实践团队开展实践。学生们利用暑假,以关爱留守儿童、关爱空巢老人、大学生创业、环境保护、以及城乡规划实地考察等为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实践地点涉及到河北省大部分县市,以及北京天津等部分地区。

(供稿:理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