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你的形象会说话——无声语言的智慧

时间:2016-10-11 17:40:41 阅读:2971

讲座题目:你的形象会说话--无声语言的智慧

讲座时间: 10月13日(周四)9:20

讲座地点:北院第五教学楼603

主讲人:何晓洁

主讲人简介:何晓洁,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东方领航资深礼仪培训师,河北林雅达高铁首席培训师,北京体育大学特聘礼仪讲师,河北师范大学特聘礼仪讲师,中国妇女形象工程礼仪讲师,多家银行服务与效能咨询讲师。为企业编导过5部服务行为规范及礼仪教学片,策划过民航、金融、邮政多个行业的服务大赛并担任评委。至今已培训数百场次,为数百家企业进行过培训咨询或辅导工作。

内容简介:本次讲座针对即将就业的同学,讲解面试礼仪与职场礼仪。分三部分:第一,从柴静说职业化;第二,职场形象的影响力;第三,仪态礼仪精雕细刻。通过讲座对2013级同学进行求职礼仪培训,掌握基本求职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