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Show, don’t tell: thinking cinematically,

时间:2016-10-19 8:12:04 阅读:2850

讲座题目:Show, don’t tell: thinking cinematically,中文大意:秀,不要说:从电影角度思考

讲座时间: 10月19日(周三)14:30

讲座地点:北院第三实验楼206

主讲人:Warren Harrison

主讲人简介:Warren Harrison,摄影师,英国提赛德大学设计文化和艺术学院副院长。Warren在2002年加入提赛德大学之前主要从事电视电影制作行业的工作,为英国的主要广播公司在世界各地进行拍摄,在提赛德大学工作期间,与Channel 4、BBC和一些大型的英国独立制作公司合作开展了多个学生实习项目,并且为媒体专业人员设计了专业的培训以帮助他们面对数字化生产的挑战。Warren同时也是英国皇家电视协会年度盛典的评委之一,目前正在制作一部纪录片讲述了一个鲜为人知且已经消失了的群落。

内容简介:介绍外国媒体的经验,从学生实践角度出发,启发学生从电影的角度去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