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谈汇华阶段的学习目标与实现途径

时间:2016-10-24 14:20:32 阅读:3034

讲座题目: 谈汇华阶段的学习目标与实现途径

讲座时间:10月24日(周一) 17:00

讲座地点:北院第三教学楼301

主讲人:单建鑫

主讲人简介: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民族音乐学博士。公开出版《民族音乐概论》和《视唱练耳基础教程》著作两部;完成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冀中民歌研究》(主持)、《内地西藏学生音乐文化认同的研究》(第一主研)两项,河北省教育厅科研课题《河北民歌教育功能研究》、《河北省音乐教育的现状与未来发展》、《俄罗斯格涅辛手风琴教学体系研究》等三项;于《中国音乐学》等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手风琴艺术现状考量》等十余篇学术论文。

内容简介:通过介绍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师队伍状况及专业的发展前沿、就业方向、就业前景等,帮助学生尽快熟悉所学专业,让学生在课程中体会到研究和发现的快乐,帮助新生稳定专业思想、树立专业学习信心,促使学生热爱专业,培养他们的专业意识和专业思维能力。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独立学习的观念、意识和能力,尽快完成由高中学习方法到大学学习方法的过渡和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