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信息工程学部汽修专业学生参观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6-10-26 8:05:17 阅读:1878

10月21日,信息工程学部2013级、2014级、2015级汽车维修工程教育专业90名学生在教学工作副部长段再超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长城汽车徐水哈弗分公司、哈弗技术研究中心进行实习参观活动。

同学们参观了长城汽车徐水哈弗分公司的汽车生产流水线和试车场。长城汽车徐水哈弗分公司具备世界一流技术装备水平,冲压、车身、涂装、总装四大生产车间的生产自动化率位于国内较高水平。同学们惊叹于先进制造技术带来的便捷和高效的同时对汽车生产的各个流程有了更加清晰直观的认识。随后,同学们参观了哈弗技术研发中心。包括国内风口面积最大的环境风动实验室,国际领先的高海拔实验室,抗电磁干扰实验室,噪声测试实验室。长城汽车在技术研发上坚持“过度投入”,注重有效研发,追求行业领先,为持续的自主创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参观活动使同学们对长城哈弗的诞生背景、研发设计过程有了更深的认识。最后,长城汽车人力资源部的刘佳现场对学部大四的学生进行了面试,为汽车专业的学生提供了许多就业岗位。通过简短的面试交流,刘佳对学生的专业知识和现场表现都做出了高度的肯定,表示接下来会另行安排正式的入校招聘,望更多的相关专业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之行使同学们深刻领悟到该公司“每天进步一点点”的企业精神,同时公司的“专注、专业、专家”品牌理念与同学们的自我成长产生共鸣。同学们表示,在此次参观学习后,一定会努力学习汽车专业的相关知识,提高动手实践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坚实基础。

(供稿:信息工程学部;编辑: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