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在艺术的海洋里远洋航行

时间:2016-11-7 11:10:40 阅读:3050

讲座题目: 在艺术的海洋里远洋航行

讲座时间:11月9日(周三) 16:30

讲座地点:北院第一教学楼205

主讲人:王福明

主讲人简介:王福明,现为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作品入选第七、九、十、十一、十二届“全国美展”和第二、五届“全国体育美展”、“携手新世纪——第三届中国油画展”、“第三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等;获“中国首届水彩画艺术展”铜奖、“首届中国青年百人油画展”艺术奖、“第二届全国风景·风情油画展”优秀作品奖、“第十一、十二届全国美展”获奖提名等。作品多次发表于《美术》、《美术观察》、《装饰》、《江苏画刊》、《中国油画》、《艺术界》、《美苑》、《连环画报》等专业报刊,并被中国美术馆及国内外机构和个人收藏。

内容简介:通过介绍美术大类专业分流后美术学、动画、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培养目标、课程设置、教师队伍状况及专业的发展前沿、就业方向、就业前景等,帮助学生尽快熟悉所学专业,让学生在课程中体会到研究和发现的快乐,帮助新生稳定专业思想、树立专业学习信心,促使学生热爱专业,培养他们的专业意识和专业思维能力。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独立学习的观念、意识和能力,尽快完成由高中学习方法到大学学习方法的过渡和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