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党员教师公益课堂第八讲

时间:2016-11-8 15:16:17 阅读:3132

讲座题目:我眼中的青海

讲座时间:11月10日 16:10

讲座地点:北院第六教学楼304

主讲人:孙超

主讲人简介:孙超,中共党员,2011年获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原理专业硕士学位,现为教育法政学部辅导员兼专业教师,主讲课程有《特殊教育导论》、《特殊教育职业道德》、《特殊教育研究方法》、《中学学科教学基本理论》。曾荣获暑期河北省高校辅导员“大家访”活动先进个人、河北省第三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本科组决赛三等奖、厅级先进德育工作者、河北师范大学处级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内容简介:“高山下的情歌,是那弯弯的河,我的心在那河水里游。蓝天下的相思,是这弯弯的路,我的梦都装在行囊中。”青海是诸多伟大事物的源头。作为中华远古神话体系的发祥地,先民的瑰丽梦想托付于横亘青海的昆仑山上。中国的巨川大河,其源流多在青海荒原深处的冰川,涓滴汇流,浩荡远征,成就了长江、黄河、澜沧江数千年的悠久文明。能够遭遇青海,是旅游者们的缘分。过去很长一段时间里,世人一直都认为青海太像西藏,于是有心或者无意之间,对同样位于青藏高原之上的这一西部大省,少了几分真心诚意的探究。本讲座以一个生活在青海三年的行者的视角出发,为你带来一个真实的青海。